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申請就讀跨領域學分學程、選課

不需事先申請,但有部分例外

歡迎所有學生修讀跨領域學分學程,不需要事先申請,但以下學分學程採事先申請制。如果未經核准,即使畢業時完成應修科目,也不會發給學分學程證明:

註:數據科學學分學程自108年度起取消申請制度、資訊傳媒學分學程105下起取消申請制度

相關課程標示

課程備註內會列出與該學分學程相關之課程資訊(如下圖示),若未標示,代表該課程該學期不屬於此學分學程
相關課程

選課

請在各個階段選課時,直接點選您感興趣的學分學程相關課程。但如果課程有特定限制(例如:限制大二學生,xx優先,或限定某一系或通識課程一學期只能修3門等),在選課時仍需遵循這些課程的限制。如果無法點選,只能透過加簽申請,通過後才能修習。(已申請並核准的學分學程選課方式也相同)。

 

修業年限

依學分學程設置原則:學生畢業應修最低學分數不因修讀學分學程而提高;亦不得因修讀學分學程而申請延長修業年限

 

申請證書

申請流程

 

台聯大學生互修學分學程

按此查詢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