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清大考試科目

110學年度》基本科目免修測試考試科目如下

考試科目 考試方式
微積分一:分為微積分一(數學系)、微積分A一、微積分B一 3種 筆試
普通物理一分為普通物理一(物理系)、普通物理A一、普通物理B一3種 筆試
普通化學一 筆試
生命科學導論 筆試
資訊工程導論 筆試
程式設計導論 上機實體測試
Python語言程式入門 上機實體測試
經濟學原理一 筆試
  • 經濟學原理一、普通物理一(物理系)、普通物理A一、普通物理B一僅能擇一報考。
  • 微積分一(數學系)、微積分A一、微積分B一僅能擇一報考。

  • 本校各系基礎必修「微積分一」皆由數學系負責開設,普通物理一由物理系負責開設,因應不同學系必修學分數不同,課名也有所不同
科目名稱 主要修課對象
微積分一(數學系) 數學系&理學院學士班同學  
微積分A一 必修4學分之學系同學 (請參酌就讀學系應修科目暨學分數)
微積分B一 必修3學分學系同學
普通物理一(物理系) 物理系&理學院學士班同學  
普通物理A一 必修4學分學系同學   (請參酌就讀學系應修科目暨學分數)
普通物理B一 必修3學分學系同學

本校生通過基本科目免修測試者,免修該科,但未取得學分詳細說明

瀏覽數: